曲名 : 天路 作曲 : 張千一

清晨我站在清清的牧場
像一片祥雲飛過藍天
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
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
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
從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長
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
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
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
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
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
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
幸福的歌聲傳遍--

歌手 : 韓紅 專輯 : 感動

看到山鷹披著那霞光
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
盼望鐵路修到我家鄉
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
哎把人間的溫暖送到邊疆
各族兒女歡聚一堂
看那鐵路修到我家鄉
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
唉! 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
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
唉! 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
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
耶-耶-耶-啊-啊-啊哈-四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5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