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章分享】: 荒漠甘泉

荒漠甘泉

 

荒漠甘泉 雲鶴筏客 詞

 

想妳猶如千年風沙吹不盡的荒漠甘泉

 多少次輪轉歷經鋪天蓋地的沙暴塵浪

 淹沒不了妳的情我的意

 一株株活潑躍出自然盛開的綠洲花朵

 一望無盡情心來自大地之母無私奉獻

 没有隔閡只有付出與接受

 我倆用簡單的心可以包容無盡的虛空

 無情紅塵中塑造有情夢鄉

 雲遊悠月自在天地的纏綿

 窗外的蟬鳴雜聲陪伴著四季夢的風光

 心內一次次思念的聲音激起雲海波濤

 翻動的浪花推著方舟隨風飄

 正航向海角一線之無垠天涯

 因為有妳陪伴讓我不再孤單

 愛情的甘泉灌溉著乾枯荒漠

 多采多姿的夢幻顯現在我倆用心築城

 從過去串連到未來的三生情緣

 只在當下我倆的情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5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